新闻中心
 

【电信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员“一帮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晶           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8日晚7点,机电学院电信本科生党支部在机电学院三楼党团活动室开展了党员“一帮一”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组织了18级、19级需要学业帮扶的同学,并请他们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介绍完毕后为了加深互相的认识,党支部的全体成员们也向他们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综合考虑需要帮扶的同学们的需求例如:需要帮扶的科目、兴趣爱好以及对党支部成员的熟悉程度等,最终成功完成了党员“一帮一”的成员匹配。18级叶永凯同志提出要了解掌握“学业困难”同学的薄弱点和难点,有针对性进行一系列的帮扶。17级马帅飞同志谈到,主要会从学习态度以及学习习惯入手,帮助这些同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会注重解题方法的传授,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最后,党支部对于党员“一帮一”作了整体安排:其一,必须每周要进行一到两次的帮扶活动。其二,每周要向党支部汇报当周的帮扶情况。此次活动旨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员榜样,期待学业困难的同学学积分能够逐渐度过难关,进一步提升学业成绩。其三,党支部定期与帮扶同学一起开展座谈会,为他们加油打气。


图片1.png


编辑:李晶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