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报告

作者:贺克勇           发布日期:2021-12-01     浏览次数:

     

1、报告题目:双直喷燃料发动机燃烧与排放控制研究

报告时间:12月2日下午4:20

报告地点:学院二楼会议室9227

报告人:白元启(西安交通大学博士)

报告人简介:

白元启,男,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在读博士生。在校期间发表SCI论文3篇,会议口头汇报一次。主要研究方向为简化反应动力学机理与发动机CFD燃烧数值仿真。


2、报告题目:结构型及复合材料在车身结构安全及轻量化中的应用研究

报告时间:12月2日下午5:20

报告地点:学院二楼会议室9227

报告人:魏路路(长安大学博士)

报告人简介:

魏路路,男,长安大学车辆工程专业在读博士生。主要从事汽车车身碰撞安全及轻量化研究。以主要参与人完成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课题。以第一作者及通信作者发表SCI/EI论文6篇,包括Composite structures、Aerospace Science and Technology等国际知名期刊。申请授权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8项。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优秀研究生”等称号。


编辑:毛勇鹏     终审:黄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