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关于举办“Value addition concepts through choice of food processing”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Value addition concepts through choice of food processing

报告人: Ramaswamy Hosahalli

报告地址:机电学院二楼会议室

报告时间:2019年11月11日(星期一)下午14:30

报告人简介:

Ramaswamy 博士是加拿大麦吉尔大学-麦克唐纳学院食品科学与农业化学的教授;主要开展采后技术与食品加工方面的研究,包括热处理(搅拌处理,微波处理),无菌加工,欧姆加热,超高压处理,计算机仿真和建模以及使用人工神经网络用于流程计算、特征、动力学、优化和控制等。

Ramaswamy博士于1980年和1983年从University of BC. Vancouver, B.C. Canada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2002年至今在加拿大麦吉尔大学担任教授职位。已发表300多篇高水平的SCI论文,并在多个国际学术会议上做400多篇的特邀报告。他是Journal of Food Engineering 和几个国际期刊的主编, 也是加拿大食品科学与技术研究所,美国食品科技机构,美国农业工程学会,加拿大农业工程学会,美国热处理研究所以及印度食品科学与技术协会的重要成员。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