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教授委员会会议纪要(2019年第3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20     浏览次数:

     

(第一届第三次,2019年第3次)

6月20日下午,主任委员何东健教授主持召开第一届教授委员会2019年第3次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是2018入职的5名青年教师聘期考核,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孙国涛博士、牛子杰博士、朱学卫博士、令博博士、赵娟博士入职以来取得工作进展汇报,与会委员结合聘期目标任务书,从教学、科研、校院系公益活动参与情况三个方面,对孙国涛等5人聘期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审核。经审议,与会委员认为孙国涛等5人聘期考核合格,一致同意孙国涛、牛子杰、朱学卫、令博、赵娟转为长聘制教师。

参会人员:何东健 王绍金 郭康权 杨福增 陈军 邱凌 杨有刚 朱新华 李智国 姚义清 黄玉祥

请假人员:郭文川 胡耀华 张海辉 崔永杰

记录人员:黄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