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会议纪要(2019)第3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04     浏览次数:

     

  5月30日,学院党委书记戴军主持召开2019年第3次学院党委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审议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名单

  会议听取了关于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组成的汇报,结合学院实际,会议研究决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为:党委委员、学院班子成员、党政综合办公室主任、党务秘书、学工秘书。

  汇报:戴  军

   二、审议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具体安排

  按照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学院制定了《机电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具体要求》、《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分配表》。

  会议原则同意安排意见,要求根据讨论意见修改后实施。

  汇报:戴  军

  三、审议学院处级领导干部联系党外人士具体安排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落实<关于加强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学院从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加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加强民族和宗教工作、加强出国和归国留学人员工作等5个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对学院48名党外人士做出了联系安排。

  会议认为,统一战线是党的重要法宝,做好学校统战工作,能为学校改革发展汇聚更大的力量。因此,学院应予以高度重视,加强统战工作。

  会议研究,同意戴军同志担任机电学院党委统战委员职务。

  汇报:戴  军

  四、审议学生党支部构建方案

  会议听取了关于《学生党支部构建方案》的情况汇报。原则同意学生党支部调整方案: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优化党支部结构,提出按照学生专业(学科)、党员人数重新构建党支部,设立7个本科生党支部、4个研究生党支部;建议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人选由辅导员担任,研究生党支部由李敏通、龙燕、衣雪梅、朱铭强担任。

  学生党支部调整工作在毕业生离校后启动。

  汇报:刘小峰

  五、审议学院教职工政治学习考核规定

  会议听取了《机电学院教职工政治学习考核规定》的制定情况汇报。会议认为,为了调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参与率和学习效果,学院制定《机电学院教职工政治学习考核规定》很有必要。

  会议原则同意《机电学院教职工政治学习考核规定》,要求修改后印发。

  汇报:贺喜莹

  

  参会:戴  军 刘小峰 马志宏 闫小丽 李敏通 李群卓

  列席:黄玉祥 贺克勇 贺喜莹

  请假:张海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