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会议纪要(2020)第2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13     浏览次数:

     

311日,学院党委书记戴军主持召开2020年第2次党委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学习《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是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高度警惕、克服麻痹思想,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领学:贺喜莹


二、学习《李兴旺书记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议学习了《李兴旺书记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导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更加复杂严峻的形势,要坚决贯彻落实李兴旺书记提出的“站位要高、信心要足、跟进要快、思路要新、服务要细”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就业工作,主要从“探索就业指导新模式、加强精准就业帮扶、打造就业服务共同体”方面做好做细就业工作。

领学:马香丽


审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学院党建工作计划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年”的工作主题,深化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重点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方面强化师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全面加强学院党建工作,为完成好第五轮学科评估等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汇报:刘小峰


四、审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计划》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计划》。

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日常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纪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年度工作主题,认真贯彻落实学校“12345”发展思路,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政治纪律、廉洁自律、校园稳定安全“三个底线”,强化责任落实和责任追究,突出教育和监督,坚守纪律和规矩,排查党风廉政风险和隐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细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汇报马志宏


五、审议《机电学院2020年学生工作要点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机电学院2020年学生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学生工作是人才培养的重要部分,要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学生工作要点,以立德树人为中心,在强化思想引领上提质量、在强化学风建设上出成效,在强化就业创业上下功夫,在强化行为养成上找突破,认真落实“十大育人”工作体系,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出贡献。

汇报:刘小峰


六、研究学生党支部书记有关事项

会议听取了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调整情况的汇报。经会议票决决定,任命马香丽同志为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本科生党支部书记。

汇报:贺喜莹


参会:   刘小峰 马志宏 闫小丽 李敏通 群卓

列席:王绍金  陈      黄玉祥  贺克勇  贺喜莹 马香丽

    请假:张海辉(病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