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十八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14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14日,戴军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暑假期间学院会议室装修、粉刷、采购等相关事项,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会议室装修、粉刷事宜
       会议听取了马志宏同志关于会议室及办公室粉刷招标方案的汇报,经会议研究,同意建设项目分为2个标段,一标段为机电学院会议室、辅导员办公室的装修;二标段为机电学院办公室粉刷及维修工程。根据学校相关规定,邀请常年在校施工、且工程质量、企业信誉度较好的哈尔滨帅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杨凌分公司、陕西武功建筑工程总公司、陕西晟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参与投标。确定学院评标委员会由7人组成,学院党政领导2人,教职工代表1人,办公室人员2人,后勤处、基建处工程技术人员2人。
二、研究学院会议室桌椅采购事宜
       会议听取了马志宏同志关于会议室桌椅采购方案的汇报,经会议研究,同意设备采购工作按中央政府集中采购程序执行,会议桌椅等采购成立5人采购小组,按照学院研究意见,在杨凌、西安市场考察采购。
 

参会人员: 戴军 张海辉 黄玉祥 马志宏 刘小峰
请假:王绍金 陈军 宋怀波
列席人员: 贺克勇 毛勇鹏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