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九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10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8日,王绍金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推荐2019年“我最喜爱的老师”、“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工作事宜
       会议听取了戴军同志对开展2019年“我最喜爱的老师”,“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工作的汇报,经会议研究,推荐何东健同志、李群卓同志、刘洪萍同志为学院2019年“我最喜爱老师”提名候选人,推荐宋怀波同志为学院“我心目中的好导师”提名候选人。办公室按程序要求上报学校。
二、审议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一届教授委员会组成名单
       会议听取了王绍金同志关于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一届教授委员会会议的汇报,选举何东健同志为学院第一届教授委员会主任,王绍金同志、陈军同志为副主任,黄玉祥同志为秘书。会议同意教授委员会的组成名单,办公室负责将教授委员会组成及名单上报学校备案。

参会人员: 戴 军 王绍金 陈军 黄玉祥 马志宏 刘小峰
请假: 张海辉
列席人员: 宋怀波 贺克勇 杨鹏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