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四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4日,王绍金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学院自筹经费、绩效奖励津贴的分配方案

会议听取了戴军同志关于学院自筹经费、绩效奖励分配方案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该方案。会议要求办公室根据会议讨论意见对方案修订后提交党政联席会议研究。

二、研究学院第四轮聘期考核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马志宏同志关于第四轮聘期考核目标任务起草情况汇报,会议对目标任务的框架、指标内容等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要求办公室根据会议讨论的意见对目标任务文件修改后提交党政联席会议研究。

三、研究谷芳同志申请调动事宜

会议听取了王绍金同志关于机械工程系教师谷芳同志提出申请调动到学院中心实验室(制图实验室)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认为,谷芳同志教学能力突出,是学院的教学骨干,考虑到由于身体原因,经会议研究,同意谷芳同志调动,办公室负责做好交接工作。

四、研究冯闯同志申请辞职事宜

会议听取了王绍金同志关于机械工程系教师冯闯同志提出辞职的情况汇报。会议认为,冯闯同志在国外留学多年,目前已在澳大利亚工作,经会议研究,同意冯闯同志的辞职申请,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研究结果,尽快上报学校人事处。

五、研究唐燕同志申请调动事宜

会议听取了戴军同志关于党务秘书唐燕同志提出调动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情况汇报,经会议研究,同意唐燕同志调动,办公室负责做好交接工作

六、研究研究生办公室增加人员事宜

会议听取了黄玉祥同志关于增加研究生管理人员编制情况汇报。会议认为,随着研究生规模的不断扩大,管理任务明显加大,现有人员无法满足工作需求,经会议研究,同意给研究生办公室增加管理人员编制1名,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其以上,费用从学院事业经费中列支。


参会人员: 戴军 王绍金 陈军 黄玉祥 马志宏

请    假: 张海辉 刘小峰

列席人员: 宋怀波 贺克勇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