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二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19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9日,王绍金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集体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组织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全体处级干部要从增加“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强化法纪敬畏和思想自觉,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并在1月30日前将自查自纠情况报告书、决不违规收送礼金的承诺书报送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由党政综合办公室统一上报校纪检监察处。
       二、传达学习学校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实施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纪委关于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全体处级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危害,对照《意见》中明确重点整治的四个方面、12类突出问题,认真自查。并于3月1日初将问题清单报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汇总后,于3月10日前报学校纪检监察办公室。
       三、研究机电学院2018民主生活会方案
       会议听取了戴军同志关于《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方案》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此方案,2018年民主生活会初步定于2019年2月28日召开,会议要求班子成员在假期认真准备材料,开学第一天提交对照检查材料。具体事宜由党务秘书唐燕负责。
       四、研究孙国涛同志申请撤销处分的事项
       会议听取了戴军同志关于孙国涛同志申请撤销处分的情况汇报,会议认为,孙国涛同志在处分期间能认真加强政治理论和宗教政策学习,对宗教活动已有正确的认识,现在已不信教。经会议研究决定撤销孙国涛同志院内警告处分,从处分到期时间算起。
       五、研究离退休人员慰问费用支出事项
       会议听取了刘小峰同志关于2018年离退休人员慰问的情况汇报,经会议研究同意慰问离退休人员,费用由学院年终津贴(自筹)经费支出。
       六、研究2019年博士研究生指标分配方案
       会议听取了黄玉祥同志关于2019年博士研究生指标分配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此方案。会议决定,若双一流专项指标收费,费用由招收该类研究生的导师承担。
       七、研究调整2019年学院师资招聘计划
       会议听取了王绍金同志关于调整2019年学院师资招聘计划的汇报,会议研究同意增加农产品技术与装备方向需求计划1人,要求2019年学院招聘总数(8人)不变。
       八、研究2018年津贴发放有关问题
       会议听取了王绍金同志关于2018年津贴发放问题的汇报,经会议研究,2018年津贴发放办法参考2017年津贴发放办法执行。

 

参会人员: 戴  军 王绍金 陈 军 黄玉祥 马志宏 刘小峰
请      假: 张海辉
列席人员: 宋怀波  贺克勇  唐燕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