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一期)

          发布日期:2019-01-09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8日,王绍金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戴军同志关于2018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汇报,会议研究,教师各系列目标分值如下:3级20分;4级15分;5级12分;6级11分;7级10分;8级8分;9级7分;10级6分,并征求教师意见。

  根据各系列年终考评结果,会议研究确定教师考核优秀名单(14人),分别是寇小希、何东健、刘利、陈军、牛子杰、黄玉祥、邱凌、史颖刚、衣雪梅、朱铭强、令博、 谷芳、 闫锋欣、赵娟;其他专业技术人员(2人)分别是翟梦群、姚志凤;管理系列(2人)分别是贺克勇、罗顺意;工勤系列(2人)分别是孙涛、邓海涛。

  学院先进集体(3个)分别是电信工程系、机电工程系、中心实验室;学院先进个人(10人)分别是寇小希、何东健、刘利、陈军、牛子杰、黄玉祥、邱凌、翟梦群、贺克勇、孙涛。

  学院推荐学校先进个人(3人)分别是寇小希、何东健、贺克勇。

  二、审议修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细则》

  会议听取马志宏同志关于修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细则》的情况汇报,会议原则同意修订后的实施细则,会议要求办公室尽快发文实施。

  会议听取了刘小峰同志关于《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教职工运动会奖励办法》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该奖励办法,会议要求办公室按照所提意见修订后印发实施。会议要求刘小峰同志就经费使用范围等有关事项与计划财务处沟通。

  四、审议修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的暂时办法》

  会议听取了刘小峰同志关于《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的暂时办法》的情况汇报,会议认为,宣传工作十分重要,学院需要进一步明确宣传工作的分工,以加强对宣传工作的领导和监管,要提高宣传意识,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宣传学院各项工作进展、取的成果和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等,为学院稳定、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五、审议修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2019学院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听取了刘小峰同志关于《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2019学院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汇报,会议认为,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非常重要,学院领导必须高度重视,要动员、鼓励广大教师、教授积极参与。会议要求,由刘小峰同志负责做好工作计划安排,切实提高招生宣传的工作成效。

  六、关于翟长远同志申请调动的事宜

  会议听取了王绍金同志关于电信工程系副教授翟长远提出申请调动到北京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认为,翟长远同志教学、科研能力比较突出,是学院的青年骨干,学院多方做工作挽留,但效果不理想。考虑到翟长远同志本人的实际情况,原则同意其调动。

 

  

  

参会人员:  戴 军 王绍金 陈 军 黄玉祥 马志宏 刘小峰

请       假: 张海辉

列席人员: 宋怀波 贺克勇 唐燕

  二〇一九年一月九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