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十六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04     浏览次数:

     

(2018年第16期)

  2018年11月28日下午,王绍金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一届教授委员会组建事项

  会议听取了马志宏同志对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一届教授委员会组建方案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教授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议程等方案,对各系提名推荐委员候选人进行了充分酝酿讨论、结合学院发展的全局考虑,经会议研究确定何东健、郭康权、王绍金、邱凌、杨有刚、杨福增、陈军、郭文川、胡耀华、张海辉、崔永杰、李智国、姚义清、黄玉祥、宋怀波、李敏通、李星恕、杨蜀秦等18人为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一届教授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推荐何东健同志为教授委员会主任、推荐刘小峰同志为选举大会总监票人,推荐贺克勇同志为选举大会总计票人,办公室负责将第一届教授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进行公示,学院在合适的时间召开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一届教授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

二、研究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年本科招生计划

  会议听取了刘小峰同志关于2019年本科分专业(类)招生计划编制的报告,经会议研究,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年招生计划为420名,其中机械类360名,电子信息工程60名,会议认为本科招生计划的编制是学院工作的大事,应根据目前大类招生学生专业分流的现状,认真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解决学生专业分流中突出问题。

三、研究宋怀波同志申请辞去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事项

  会议听取了王绍金同志关于宋怀波同志申请辞去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工作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宋怀波同志辞去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职务。鉴于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需按一定的程序产生,会议要求在新的系主任未上任前,宋怀波同志继续履行好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职责。

  

  

  参会人员:戴 军 王绍金 黄玉祥 马志宏 刘小峰

  请    假:陈 军 张海辉

  列席人员:宋怀波 贺克勇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