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十五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04     浏览次数:

     

  (2018年 第15 期)

  2018年11月12日,王绍金同志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调整学院经费预算

  会议听取了马志宏同志关于《调整经费预算建议》的汇报,会议认真分析了学院的党政绩效费、学生活动费用缺口较大的原因。会议决定从本科生学科竞赛奖励、研究生创新奖励、2017年杨凌论坛项目经费中划拨党政绩效经费13万、学生活动经费8万,并商财务处。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经费的预算管理,严格按照经费预算执行。二是严格程序管理,凡是三重一大事项必须提交党政联席会议研究。三是加强经费使用管理,强化使用督查。四是由马志宏同志负责制定机电学院财务审批管理规定,提交党政联席会议研究。

二、关于组建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教授委员会

  会议听取了马志宏同志关于《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教授委员会组建方案》的汇报,经会议研究,会议原则同意该组建方案。会议决定教授委员会由15人组成。会议要求,办公室根据讨论意见对组建方案修改后,按方案内容和时间节点抓紧推进。

三、研究学术院长罗锡文院士来院活动安排事项

  会议听取了宋怀波同志关于学术院长罗锡文院士计划12月16-19日来学院活动安排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活动安排内容。会议要求活动内容要逐一落实,在此基础上细化活动安排方案,提交党政联席会议研究。

四、研究研究生学习室调整事项

  会议听取了黄玉祥同志关于研究生学习室进行部分调整的情况汇报,会议认为,学院房屋要按照学校规定要求,统筹规划,有偿使用,提高房屋的利用率。会议决定,由马志宏同志牵头,制定学院房屋规划、调整方案,提交党政联席会议研究,争取2019年8月底完成房屋调整搬迁工作,在此期间,空余房间,根据需求情况,由导师暂借,临时用于研究生的学生室。

  

  参会人员:  戴 军 王绍金 陈 军 黄玉祥 马志宏 刘小峰

  请    假: 张海辉

  列席人员:宋怀波 贺克勇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