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七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04     浏览次数:

     

(2018年第七期)

  2018年5月17日,王绍金院长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学院学科建设项目事项

  会议听取了王绍金同志关于学院学科建设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决定:2018年学科建设资助何东健教授团队农业部农业物联网重点实验室25万元,资助郭康权团队购买湿范激光粒度分布仪器15万元。经费来源:2018年学院自主学科经费(33万元),农业工程学科300万元学科建设专项(7万元)。

二、研究《关于加强机械工程学科建设的意见》

  会议听取了黄玉祥同志对《关于加强机械工程学科建设的意见》的汇报,经充分讨论,会议要求,由黄玉祥同志负责按照讨论意见修改后再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

  

  参会人员:戴 军 王绍金 陈 军 张海辉 黄玉祥 张朝红 马志宏

  列席人员:贺克勇

  

  二〇一八年五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