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生会】开展“学党史引领文明宿舍”活动

作者:李明月 宋璎儒           发布日期:2021-06-08     浏览次数:

     

“学党史引领文明宿舍” 活动由机电学院学生会纪检生活部于6月5日开展,旨在在学生中倡导“树一面旗帜,建一个阵地,办一些实事,献一片爱心,带一批同学,做一些贡献”理念。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本次活动以进行“党史学习,党史竞赛”为主要内容,各宿舍同学进行党史学习,并参与知识竞赛。工作人员对进参与竞赛的同学进行评优、成绩排名,在活动结束后根据竞赛成绩情况评选出最佳党史学习宿舍。

此次活动共评选出6间最佳党史学习宿舍,让爱党爱国,牢记使命的观念深入同学内心。各最佳党史学习宿舍带头营造安全、舒适、文明、卫生的生活环境,践行和谐、高雅、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使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生活中具体化、形象化,在同学中树立“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间文明寝室”的形象。

此次活动,是学校党委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地开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把思想政治教育全面推进学生宿舍、融入学生生活的又一次检视汇总,是实现思想引领、价值引导、管理服务、教学育人有机统一的又一次具体实践,对于深入推日常学习进学生宿舍提供了重要保障。


编辑:李明月     终审:刘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