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方位推进专业思想教育

作者:李晶           发布日期:2020-11-25     浏览次数:

     

为不断增强学生的专业认同感,明确专业培养目标,帮助学生做好学业生涯规划,激发学习热情,11月20日晚上,组织2018级机电、机制、电信、车辆、机化全专业,全方位开展专业思想教育。

李晶老师首先谈到,学生不再是大一刚踏入大学校门,应该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开始培养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在班主任、辅导员的帮助下,充分重视和利用学校丰富的国际交流资源和条件,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会上,学院每个专业邀请一名教授作为“分享嘉宾”,解答同学们对于专业的疑问。从课程学习到课程实习,从学科发展再到研究前景,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述机电学院各个专业的相似与不同,伴随着对专业理解的逐步加深,学生的学业生涯规划也更加清晰。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受益匪浅,既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院不同专业的不同之处,也让各位新同学对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和规划。

QQ图片202012141459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