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一期)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2-28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18日王绍金院长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车辆工程系系主任调整、学科群PI  、年终绩效津贴发放、新增奖励津贴实施办法、寒假值班安排、新进教师配备电脑、承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创新创业竞赛等事宜,现会议记录如下:

  一、 关于车辆工程系正副主任调整 

  根据车辆工程系建设的实际和需要,同意王威同志辞去车辆工程系系主任、靳红玲同志辞去车辆工程系副系主任职务。决定聘任张军昌同志为车辆工程系系主任、侯俊才同志为车辆工程系副系主任职务。

  PI

  学校学科群建设已正式启动,会议决定,由王绍金院长牵头,张海辉副院长协助,做好学科群研究骨干项目的申报工作。

  三、关于承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创新创业竞赛事宜

  初步定于2018年8月25日-27日在我校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创新创业竞赛,由我校与中国农业大学联合承办。会议研究决定,由陈军副院长、邱凌教授牵头,作好会议的筹备工作。

  会议研究,因考虑到新进教师都有科研启动费,从2018年1月开始,学院对新进教师不再统一配备电脑。

  五、关于假期值班问题

  会议研究决定,今后假期值班由学院办公室统一协调安排,原属各部门不再另行安排假期值班。

  六、关于年终津贴分配实施方案

  会议对年终绩效津贴发放的相关事宜及奖励津贴发放办法进行了研究,并议定了学院津贴发放实施方案。会议认为津贴发放工作涉及到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学院办公室要认真细致的作好各个方面的工作,确保年前发放到每位教职工的手上。

  

  参会人员:王绍金 戴 军 陈 军 黄玉祥 张朝红 马志宏

  请    假:张海辉

  列席人员:贺克勇

  

  二〇一八年二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