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年12月13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2-18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13日王绍金院长主持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预聘师资博士后聘期考核,审议科研团队建设研讨会筹备工作方案等项工作,现会议记录如下:

一、关于预聘期师资博士后考核

    学院2015年选聘的预聘制师资博士后靳标、朱学卫,将于2018年7月到期,学院近期对两位同志完成聘期工作任务情况进行了摸底考核。从考核的情况来看,靳标同志已基本完成聘期合同任务,朱学卫同志目前还未完成聘期合同任务。会议认为,因考虑到学科差异、个人意愿和本人工作开展的实际,建议学校对朱学卫同志聘期延长6个月。

二、关于科研团队建设研讨会工作

    会议对12月22日召开科研团队建设研讨会工作方案进行了审定,王绍金院长对罗锡文院士近期来院指导工作的日程进行了说明。会议认为,抓好科研团队建设工作是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依据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方案,通过科研团队建设研讨会,找准团队建设与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任务的切入点,进一步明确团队建设的目标要求,对学院现有学科建设尤为重要,需要认真谋划思考,希望张海辉副院长和黄玉祥副院长协助院长作好会议的筹备和组织工作。

    会议还对山地土槽建设及相关学科平台建设进行了研讨,对2017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2018年元旦晚会的会议议程进行了审定,并确定张朝红副书记作好会议的组织工作。

 

参会人员:王绍金 戴  军 陈 军 张海辉 黄玉祥 张朝红 马志宏 贺克勇

列席人员:奚海莲 毛勇鹏 罗顺意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