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关于选聘2018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20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加强我院新生教育、管理工作,帮助2018级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为新生在校的良好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现学院面向2016级本科生公开选拔一批2018级新生班主任助理,以协助各新生班主任更好地开展班级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2016级本科生。

  二、选聘名额

  2018级共14个学生班,原则上每班配备1-2名。

  三、选聘条件

  1、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热爱学生工作,热心为老师、同学服务,具有奉献精神,责任心强,遵纪守法,行为端正;

  3、具备一定的沟通交流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有创新精神,勇于探索实践;

  4、学习成绩良好,上一学年无补考重修科目;

  5、学生干部、党员、预备党员优先考虑。

  四、选聘程序

  1、个人申请时间(6月20日——6月22日)。申请者需从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网站下载《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班主任助理申请表》附件,完成填写后打印。并在6月22日下班前交至学院9110办公室罗顺意老师处。

  2、申请人竞选(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在院办二层会议室召开选聘大会。

  3、学院审核公示。学院老师对候选人进行条件审核后,最终确定名单后公示。

  4、由学院对班主任助理进行岗前培训。

  五、管理办法

  1、班主任助理聘期一年,由学院统一颁发聘书;

  2、班主任助理需参加学院统一组织的“班主任助理培训活动”;

  3、班主任助理需定期接受院团委考核,考核内容包括:思想素质、工作能力、工作效果、工作责任心等。

  4、具体管理办法见附件2。

  相关附件: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8年6月2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