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召开2018年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9-10     浏览次数: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 9月7日下午机电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会议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与会教师积极发言附言献策。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戴军同志主持。戴军书记首先代表学院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并感谢大家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同时通报了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 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及学校务虚工作会议精神,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发展工作中来,为学院的发展和提高出谋划策。

  与会人员围绕提高教学质量、专业及学科管理体制完善等话题积极发言,对学院专业与学科管理、研究生学习室管理、实验仪器有效利用等日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地讨论,大家也提出针对性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戴军书记对与会教师所反映的问题做了总结,并表达谢意,强调一定会积极及时的解决老师们反映的问题,要为广大教职工提供好良好的服务,让大家满意、放心的工作。

会议现场

参会教师代表积极发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