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华裕杯”竞赛落下帷幕,校长吴普特教授为获得特等奖的团队颁奖

作者:dulianhe      来源:校园网      发布日期:2018-08-28     浏览次数: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机电学院 | 作者: 张晴 杜联合/文 支勇平/图 | 发布日期: 2018-08-28 | 阅读次数: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创新创业竞赛落下帷幕

  8月27日,“华裕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创新创业竞赛在我校落幕,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副理事长、我校校长吴普特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副理事长、我校校长吴普特为获奖代表颁奖

  根据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专业特点,竞赛共分为创新类自选项目、创新类指定项目和创业类项目3个单元,从作品展示和答辩两部分进行展示。大赛按创新指定组、创业组、研究生创新自选组、本科生创新自选一至四组,共八个分会场进行分组答辩。专家评委根据参赛作品的选题、方案设计、结构设计和制作等方面,对作品的可行性、创新性、科学性和先进性以及参赛队员答辩与作品现场演示情况等进行评审,最后评出海南大学参评的“一体化智能养蜂装置”等10个特等奖,安徽大学参评作品“一种应用于皖北地区的装配式主动蓄热除雪日光温室”等35个一等奖,二等奖47个,三等奖58个。同时评选出海南大学张霞等优秀指导教师10名,中国农大,河南农大及我校等21所高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特等奖汇报展示由吉林大学于海业教授主持,荣获特等奖的10个团队进行了展示汇报。创新指定类组评审组组长、华裕公司常务副总裁闫文亮,创业类组长、杨凌示范区国际创业教练认证导师严东,研究生创新自选组组长、兰州理工大学李志忠教授,本科生自选组组长、我校机电学院王绍金教授分别代表竞赛委员会各分组组长对所在分组答辩情况进行了汇报点评。



特等奖获得者



部分一等奖获得者



部分二等奖获得者



部分三等奖获得者



部分优秀指导教师获得者



部分优秀组织单位获得者

  闭幕式由我校教务处处长陈遇春主持。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副理事长、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竞赛委员会主任张全国教授宣读了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和专家对获奖团队颁奖。竞赛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农业大学李保明教授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



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副理事长、教育部高校农业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竞赛委员会主任张全国宣读获奖名单



竞赛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农业大学李保明教授作总结讲话



我校教务处处长陈遇春主持闭幕式

  本次竞赛,我校选送了五件作品,其中由机电学院杨选民老师指导,孙嘉明等四名同学参赛的创新自选项目《生物质炭化-冷却一体化装置》获得特等奖;周煜、徐少杰、张阳等同学分任队长的参赛作品《沼见未来-助力沼气系统全方位利用》《矮化果园秸秆基质分层覆盖机》《省力化可组装式苹果采收包装一体机》等三件作品获一等奖;田馨等同学提交的《猪舍套筒式智能通风换热系统》获得三等奖。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单位,杨选民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会场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