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农业大学车辆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来学院进行交流

作者:陈雨           发布日期:2018-08-20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12日,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车辆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学敏、支部成员杜岳峰及李臻来我院与车辆工程系教工举行了党支部建设及专业建设交流会,会议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机电学院副院长陈军、车辆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靳红玲,系主任张军昌、副系主任侯俊才以及车辆工程系其他老师参与了交流会。

  陈军副院长对到来的各位中农老师致以热烈的欢迎,肯定了这一交流形式对加深两校车辆工程系党建、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的积极作用。张学敏书记从学院历史沿革、下设机构及招生专业、师资队伍、学科分布与学位授权等方面对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进行了介绍,同时还就党支部主要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等方面对工学院车辆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及获得的经验进行了交流与分享。我院各位教师就车辆工程系党支部党建工作、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外,中国农业大学杜岳峰副教授和李臻老师分别作了有关“Virtual& Reality”和“轮式拖拉机侧向稳定性相关探讨”的精彩学术报告,在场老师获益匪浅。最后,在陈军副院长带领和车系其他老师陪同下,三位老师参观了我院车辆工程系学生实习和试验场地。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