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对师生进行访学前培训

作者:杜联合 黄俊华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07-05     浏览次数:

     

7月4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于瑛副处长来到机电学院,为即将前往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进行暑期访学交流的师生进行了行前培训。

于老师先简要介绍了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的地理位置、特色、研究方向及与我校的合作交流情况等内容。她介绍说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是英国目前最大的农业院校,研究偏向应用型,与我校、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国内一流高校都建立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今年是我们与哈珀开展暑期交流的第五期访学活动,坚持既有成熟的经验和做法的基础上,不断改进,让同学们获得更好的访学体验。

余老师着重向师生讲解了出国准备须知,在携带的生活用品、行李、着装、托运、礼仪、生活注意事项等方面给学生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嘱咐大家涉外活动中做到举止得体大方、不卑不亢。

在培训的最后,于老师特别提到了在外安全的问题。她告诫师生们在外遵守当地法律,在遇到敏感话题时不能回避,要亮明态度。

于瑛老师为访学师生介绍出国外学习注意事项

培训会后和盈利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