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习讲话精神 提高本科实践环节教学质量

作者:文/朱琳 图/潘冠廷           发布日期:2018-07-02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本科实践环节教学质量,2018年6月29日,《机械设计》课程带头人杨福增教授组织《机械设计课程设计》指导教师学习2018年6月22日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教育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讲话 “本科教育是大学的根和本”。《机械设计课程设计》课程组全体指导教师进行了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会上,杨福增教授领学了“讲话”精神,结合正在进行的《机械设计课程设计》实践环节,强调“高教大计、本科为本,本科不牢、地动山摇”。要求大家为学校办好一流本科教育写好自己的“奋进之笔”,并以身作则,抓好实践教学环节,对本次2016级机制和车辆两个专业每个班级进行抽查,严格把关。随后,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将本次学习活动作为党小组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示例,加以总结。

杨福增教授领学教育部部长讲话精神

认真学习“讲话”材料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