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举办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李明月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毕业班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听取毕业生党员的意见和建议,6月21日上午9:30,学院在三楼会议室成功举行了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机电学院副研究员张军厂、党委副书记张朝红、机械工程系系主任冯涛、车辆工程系系主任张军昌、党务秘书唐燕、各年级辅导员,以及70余名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班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乔海英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机化142班薛志同学首先表示自己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毕业后会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严于律己,敢于担当,不忘初心。希望学院以后能加强对于低年级学生的科创意识培养,让大家尽早掌握更多专业相关软件的学习;学院女篮队队长江琳同学表示很开心大学四年加入学院篮球队,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希望学院继续加强对球队的关注和训练,创造更多属于机电学院的佳绩;机电143班杨玲同学谈到在即将踏上新征程之际,自己要牢记党员身份,谨记母校教诲,传承我院勤、睿、博、实的院训精神;随后同学们纷纷根据自己大学四年、研究生两年或三年的生活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从学生的角度针对课程、科研、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对学校和学院的建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朝红对同学们能够在离校之际为学院进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认真思考和采纳同学们的宝贵意见。张朝红书记在同学们即将离校之际为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无论将要走上什么岗位,都能积极适应新角色,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辛勤工作、努力回报国家和社会;二是无论大家未来身处何方,都请记住母校,常怀感恩之心,一定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争取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不辜负老师的期许;三是发挥先锋模范,践行文明离校,积极带动周围同学认真完成毕业论文最终修订,关注有困难的同学,倡导文明离校。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愿即将踏上新旅程的毕业生们,在未来的岁月里能常怀喜悦,因着理想而积极努力、踏实进取,不畏困苦、勇于迎接挑战;希望大家在报效祖国、奉献社会的过程中,实现自我价值、创造辉煌,最终能拥有幸福,到达理想的彼岸!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