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学生干部政治理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重要论述

作者:罗顺意           发布日期:2019-03-16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5日,学院组织2017级学生干部在学院二层会议室开展了大学生“青春学习”专题学习活动,组织班长、团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活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重要论述为重点,以《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梁家河》为教材,分为学“习”、讲“习”、传“习”三个阶段,按照“精细研读、思想洗礼、实践历练、榜样示范”思路安排,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受到了参训同学们的广泛认同和好评。

      参加了学习后,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17级2班班长李治文同学说,“青春学习营如春雨一般丝丝点点的滋养着我们成长,珍贵而又绵长。身为其中一员让我深深体会到青春活力与学习激情的猛烈碰撞;深深体会到集体学习活动中思想共鸣所产生的时代火花,让我们每位同学紧跟时代步伐,与伟大的祖国同频共振,让我们深深感受到奋斗的青春最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