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组织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梁家河》研读成果

作者:罗顺意 杨展硕           发布日期:2019-02-28     浏览次数:

     

假期归来,2月28日,机电学院2017级辅导员专题组织学生干部假期归来在学院2层多媒体教室进行本学期首次政治学习交流。假期前,辅导员为每位学生干部留了“假期作业”|——研读《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梁家河》,学习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

组织部副部张德翼表示,“通过仔细研读习近平总书记梁家河七年知青岁月中生活‘过四关’、学习刻苦直到深夜等励志经历,我倍受鼓舞和激励。”

机化1703班班长刘骁 同学说,“习近平总书记当知青期间过跳蚤关、饮食关、劳动关、思想关的人生经历,深深鼓舞了我,让我深深地明白了苦难是一笔人生财富,逆境让人成长。”

此次活动通过学习通过研读精品,用先进模范事迹,教育引导同学懂奉献,增强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