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重返美丽一中 宣讲魅力西农

作者:罗顺意 杨展硕 江晗慧/文 杨辰/图           发布日期:2019-01-30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开展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以及校招生办开展的优秀学子宣讲西农活动,安庆一中楠柏回访队于1月29日回到母校安徽省安庆市第一中学开展西农宣讲活动。

  准备充分 打好宣讲基础

  在正式宣讲之前,队员进行了紧锣密鼓的准备。首先,大家在安庆一中各个媒体平台上进行宣讲的预热,确保安庆一中的学生都知晓本次宣讲活动。其次,团队内部有明确分工,每个队员都有相应的任务以及负责区域,确保活动每个环节都能顺利开展。最后,每位队员对材料进行反复的审核和补充,只为展现出西农最好的一面。

  宣讲给力  一展西农魅力

  1 月29日,楠柏回访队在柏楼102教室进行寒假宣讲。虽然那天是小年,但活动伊始,便吸引到众多高中学生,甚至有初三学生来旁听。队员通过阐述优势学科发展前景,往年招生情况,并与其他农业院校纵向对比,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展现了一个立体的西农,从而让他们更加了解西农,关注西农。

  深入交流 助力高考学子

  宣讲结束之后,队员们分发了西农明信片和中性笔并与一些有志向了解西农的学生进行了深入的分享与交流。并以自身为例,在学习上激励他们,给予他们信心,期待他们在高考中取得理想成绩。

  在愉快的交谈中,圆满地完成了回访母校活动宣讲。此次活动收获颇多,队员不仅锻炼了自己,也帮助学弟学妹更加理性的认识高考,更是承担起宣传西农的重任。击楫中流,热血依旧,2019,高考加油。

队员合照

校园内景

学生认真听讲

学长精彩讲解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