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宣讲西农光辉 召集优秀生源

作者: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罗顺意 杨展硕 王一鸣/文 宋依文/图           发布日期:2019-01-22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电学院回访母校禹州分队于1月21号正式拉开帷幕。  

  西农五名学子在河南省重点中学——禹州市高级中学和许昌市重点中学——禹州市第一高级中学两所中学成功开展了回访母校活动,受到了两所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1月21日下午,同行五名西农学子在看望了禹州市高级中学的年级主任、班主任、任课老师后,经年级主任批准,前往紧张备考的高三年级教室,向学弟学妹们分享学习经验、交流学习心得。尤其是通过视频、PPT等多种形式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介绍西农时,学校在学习方面拥有的雄厚实力,人才方面群英荟萃,光明的发展前景——出国深造,保研机遇……无一不深深地吸引了学弟学妹们对大学、对西农的憧憬。而后,我们鼓励分数合适的同学报考西农,实现自己的目标。五位西农学子不仅赢得了学弟学妹们热烈的掌声,更是被老师称:“你们是我们的骄傲!是我们的门面!”

  1月22日上午,五位西农学子来到了禹州市第一高级中学。这次回访,他们受到了更加热烈的欢迎。高中生们在几位学长学姐的介绍中亦惊叹于西农雄厚的师资力量,辉煌的建校历史,丰厚的奖学金、助学金也对具备西农特色的彩色马铃薯、玫瑰味苹果、三十余万树种、南校网红浴室等产生了极大兴趣……他们对大学生活,对西农的热情和向往分外强烈,以至于到自习课结束后,学弟学妹们仍意犹未尽,鼓掌让学长学姐继续分享学习经验和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根据老师们和学生们反馈, 本次西农学子(禹州分队)回访母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全面地解答了高三学子们备考过程中的困惑,更加深了他们对西农的认知,让他们对未来的目标更加明确,在学习上更有动力。而对于西农学子而言,也许他们在高中时代并不怎么耀眼,但现在,他们是母校的骄傲!未来,他们终将成为西农的骄傲!

队员宣讲西农

队员合影

队员发放传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