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丰收与中秋 双节一起过

作者:罗顺意 任迪 张焱/文 董宇/图           发布日期:2018-10-01     浏览次数: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兰蕙争妍,丹桂飘香。为了更好地迎接中国农民丰收节和中国传统文化节日中秋节,机电学院社会实践部副部长张焱和董宇前往新庄村开展“丰收与中秋 双节一起过”的黑板报绘制活动。

随着中国首届农民丰收节日益临近,作为六大分会场的杨凌准备就绪,蓄势待发,新庄村也已最饱满的热情等待着八方游客。

为了突出“农耕文明,农业科技”的杨凌分会场活动主题,聚集陕西农村庆丰收元素,新庄村准备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使参与活动的农民群众感受到庆丰收的喜悦和农耕文化的魅力,提升振兴乡村的信心。

新庄村希望通过举办一系列具有地方特色、民族特色的农耕文化和民俗活动,展现新时代新农民的精神风貌,机电学院社会实践部在汤家村开展的“丰收与中秋 双节一起过”的黑板报绘制活动更是增添了节日的氛围,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时代乡村添砖加瓦。

机电学院实践部也希望能在丰收节期间和新庄村的村民们一起嗨翻在农科城杨凌,共同燃爆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书写丰收节黑板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