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学院】莘莘学子心 贺卡赠恩师

作者:罗顺意 任迪/文 房文泰/图           发布日期:2018-09-10     浏览次数: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为发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9月10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机电学院同学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学院140位教师送去了温馨祝福,在这个独特的日子彰显出浓厚的师生情谊。

温馨贺卡 传递真情

  教师节前夕,在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组织下,各个部门选拔出写字认真的同学,为老师们精心准备了节日贺卡。一句句祝福、一声声感谢书写在温馨的贺卡上,每位同学由衷的写下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并在本次活动中去感受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向老师表达对于他们的敬意,感谢老师的辛勤工作,并通过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的敬意,使整个机电学院到处洋溢着温馨的气氛。

深情祝福 不忘师恩

  9月10日当天,全体学生干部携带贺卡及礼品前往办公室拜访老师。郝宇君同学与老师交流时谈到:“作为一名本科生,感谢老师不断的指引我们获得更积极健康的思想情怀与人生经验。在这个属于老师的节日里,我衷心的感谢老师给予我们的一切,祝所有老师节快乐,我们也一定不会辜负老师的期望,为努力成为一名学术卓越,追求创新的机电学子而奋发拼搏。”

谆谆教导 铭记于心

  面对学生的热情,老师们既惊喜又激动,18级辅导员李晶老师语重心长地对同学们说:“谢谢同学们,教师节收到大家的祝福使我非常感动,教书育人是老师的职责,同时也希望大家珍惜韶华,奋发努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为学院的建设增砖添瓦。”

  三尺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著民魂。此次教师节感恩活动促进师生关系和谐发展,使尊重老师在校园里蔚然成风,机电学子也会更加努力学习,回报老师的谆谆教诲。在这里,机电学院全体学生衷心祝愿全体老师节日快乐。

学生干部书写贺卡

学生干部携带贺卡拜访老师

老师的谆谆教诲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