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社会实践】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右玉精神发扬光大

作者:罗顺意 任迪 董宇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思想和行为统一,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寄语期望,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为右玉的发展献言献策,在亲身实践中深刻理解右玉精神,8月5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电学院赴右玉调研小分队(以下均简称为“小分队”)赶赴山西省朔州市右玉县,共同开展了本次调研。小分队全员于下午三时许抵达右玉。小分队队员怀着传承和发扬“新时代右玉精神”的初衷,参观了右玉县县委办公中心。

  “你们来了,这边的天气还好吧!”右玉团委的志愿者们早早等候在右玉汽车站。简单的介绍过后,我们跟随他们在农家落宿。稍作休整以后,我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向县委办公中心出发。

  

  路上的交流,眼底的人和事。让我们的队员对“右玉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右玉精神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六十年来在代代右玉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右玉人们不畏自然条件的艰苦,迎难而上所积累成的,亦是在新时代下仍坚持不懈,勇于创新,砥砺前行所传承的。

  

  不知不觉已经傍晚了,回看县委办公中心。余晖映照在鲜艳的党旗上,路上的行人已经寥寥可数,县委办公室仍亮着的灯搭配着新鲜的空气,这里有生活在钢铁丛林的人们体会不到的宁静祥和。这是来右玉的第一天,这也是我们新的征程。

  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