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佩戴党徽”活动

作者:文/朱琳 图/李群卓           发布日期:2018-05-10     浏览次数:

     

党徽是党的象征,是党员身份的标志,佩戴党徽是党员亮明身份的最基本形式。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宗旨观念、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党员形象,59日下午,中共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在工程训练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以“佩戴党徽、亮出身份、树立形象”为主要内容的实践教育活动。

党员佩戴党徽、亮明身份,既是党员形象的具体反映,也是每个党员自身觉悟和组织纪律的一种外在表现。在“佩戴党徽”活动中,中共机械工程系党支部与会党员统一佩戴党徽,亮明党员身份,树立党员形象,让群众知道身边谁是党员,使党员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支部通过“佩戴党徽”活动,使党员充分认识到佩戴党徽的意义:在工作中坚持佩戴党徽,不仅有利于群众监督党员的一言一行,更重要的是能使自己始终不忘党员身份,提醒自己时时处处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言论行为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杨有刚教授佩戴党徽

张炜研究员佩戴党徽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