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生第六党支部顺利召开发展对象讨论会议

作者:杨鹏 任迪/文 任迪/图           发布日期:2018-05-03     浏览次数:

     

  4月26日晚,机电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讨论会议,支部书记杨鹏及第六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在会议过程中,预备党员与支部书记杨鹏就每一位发展对象的个人情况、家庭背景、入党动机以及在学习生活中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做深入讨论。整个会议对积极分子的考察过程围绕其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党的基本知识以及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及其存在的优缺点进行。会议重点探讨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是否纯洁,党的基本知识是否准确掌握,是否在大是大非面前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程度如何。

  据悉,为保证会议顺利进行,与会预备党员事先与本班级的发展对象进行约谈,谈话内容紧密围绕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如何看待负面事件、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十九大、两会的内容与精神等方面进行提问。发展对象同学积极回答问题,阐明立场,并与预备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支部书记杨鹏指出,此次发展对象讨论会议,促进大家深入了解发展对象,把具有为就业而入党、为了个人私利而入党等一些错误的入党动机的学生排除在党外,端正入党动机,保证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也从源头上保证了新发展党员的质量。

预备党员汇报约谈情况

预备党员认真做好会议记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