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作者:杜联合 赵健      来源:学生第三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3月15日晚,机电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讨论会,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联合老师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逐一诵读十九大报告,并就如何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思考与讨论。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赵健同学谈到:“时下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光辉指引下,举旗定向,整装待发。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当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今天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所思所感所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当代青年。”去年转为正式党员的胡广锐同学谈到:“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指引我们前进的旗帜,在以后的生活、学习、工作中,应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作用,以自己为圆心,努力去画一个最大半径的圆,去团结带领身边更多的同学,在党的指引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建功新时代。”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杜联合老师提出,全体党员同志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紧紧把握十九大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正确理解初心和使命的真正内涵,时刻保持那颗纯粹的初心,时刻牢记身为党员的使命,建立正确的是非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同不符合改革发展的思维习惯作斗争。

据悉,机电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开学至今已组织了三次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讨论会,努力在支部内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学以致用,相互促进,着力领会精神实质,融会贯通抓落实,展示了支部建设的新气象、新作为,彰显了昂扬向上的正能量。

机电学院学生第三支部组织党员扎实开展十九大报告学习讨论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