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李明月 孙飒爽           发布日期:2018-03-10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全面提升党员整体素质和作风,机电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2018年39下午3:00在学院三楼报告厅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明月老师主持。

支部书记李明月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本次会议的主旨,详细介绍了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基本内容及具体流程,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秉承实事求的评议原则,将存在问题明朗化,以发挥研究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保证支部优良作风持续发展。随后支部党员对过去一年的自身情况及支部发展状况进行客观总结与评价并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个人自评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等系列测评及问题清单,完成支部建设的准确认识与明确规划。

最后,支部书记李明月老师对新学期研究生党员工作加以部署,要求支部党员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做到知行合一,做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