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 朱琳 张彦钦 图 李群卓           发布日期:2018-03-08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精神,2018年3月6日下午,机械工程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个人和党支部班子的民主评议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戴军同志和党委委员李群卓同志列席了会议。

        支部书记朱琳同志首先介绍了校、院两级党委就基层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基本内容和要求。随后,朱琳同志对支部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学院党委书记戴军同志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支部党员也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评价发言。发言结束后,党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和《民主评议党支部班子及成员测评表》。支部现场统计整理了两份表格的反馈情况,填写了《党支部班子、成员问题及整改清单》表,理清了班子和成员所存在的问题,为在后续工作中按期、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

 

学院党委戴军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