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学习十九大

作者:罗顺意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1-04     浏览次数:

     

  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在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1月3日晚,机电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6#宿舍楼召开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非学无以成才、非志无以成学’。我们青年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中坚力量,在学校期间就要确立志向和目标,做到心中有天下、有格局,把自己的命运与国家、民族、人民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勤奋学习、掌握本领,更好肩负时代赋予的责任。”2015级预备党员范琼波说。

  2015级赵爽爽说:“学习了十九大报告,我感到很自豪,在砥砺奋进的五年里,在党的正确领导下,祖国的各项事业不断腾飞,不断突破。作为一名中华儿女,这让我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并且深刻体会到‘初心’不仅是用来体会,也是用来奋斗的,祖国一步步走向强大,我们都是亲身经历者、受益者。我为我们的国家自豪点赞,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秉持强烈的信念和决心,要不断提高自身本领。”

  2017级预备党员王一鸣说:“十九大报告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提出了一个新的未来蓝图,提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等重要理论观点,让人思路清晰,规划人生的航线。作为当代大学生,我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断锤炼思想,增强自身的创新精神及实践能力,成为党和人民所需要的全面高素质人才。”

  中国梦说到底是每个人的梦。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一定要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个人的命运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发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