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年上半年拟发展党员公示

          发布日期:2017-04-28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学生党建工作实施方案》等有关规定,经党支部考察、院党委预审,拟发展李文洋等33名学生为中共预备党员。公示如下:

1.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3名)2015级研究生

李文洋、范维果、王毅

2.研究生第二党支部(2名)2016级研究生 

 崔恩、白璐

3.学生第十党支部(6名)2014级车辆、电信、机电专业本科生

李岩、佟威、张博程、张少华、刘家春、黄颖石

4.学生第八党支部(8名)2014级机制、机化专业本科生

吕佳超、邝晨旭、高亚平、张益进、石国园、朱炜军、廖晋瑞、刘洋

5.学生第五党支部(14名)2015级本科生

周文起、李旭东、张欣、江梅、李宇丰、赵爽爽、安长青、李博文、楼一超、邬宏、焦雷萍、李颖、谢冰川、李康宁

在公示期内,广大师生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院党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本着对公示对象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真实准确。

公示时间为2017年4月27日至5月3日,联系地点为院党务办公室,联系电话:87092957。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七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