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生第七、第九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李明月           发布日期:2017-03-13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查找和解决支部内部以及支部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督促学生党员严格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机电学院学生第七、第九党支部于2017年3月10日下午在学院三层报告厅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生第七党支部组织委员于振淇同志结合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谈到了自己的收获以及体会,他在发言中说道,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即将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应当毫不犹豫地担起建设社会主义的重任。要加强自身文化素质的提高,坚信知识就是力量。用知识武装大脑,为社会做出贡献。作为大学生,首要的就是要在学校完成好自己的学习任务,刻苦学习专业知识,这样走出校园才能在合适的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作用。

学生第九党支部组织委员陈坤同志谈到,自发展成党员以来他能够随时随地严格要求自己,深知脚踏实地才能更好的仰望星空。万丈高楼起于平地,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自发展成为中共党员以来自身的骄傲与轻狂也有所收敛。见的人不算多,见的优秀的人不算少,从别人那里更好地认识了自我。在之后的日子里会更加努力的积极参与支部的组织生活,经常性与党员同志交流,并自觉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完善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学生第七党支部宣传委员黄毅杰同志谈到,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要热爱和关心集体,顾全大局,树立榜样作用,带动同学共同建设好集体,增强集体的凝聚力。既要与同学搞好关系,又要帮助同学解决在学习、思想和政治上的问题,与同学共勉,共同进步。大学四年,对于大学生来说,是非常宝贵而美好。黄毅杰同学结合自己在四年中作为班级班长的经历告诉大家,要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多多团结同学、帮助同学,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绚烂的一笔。

学生第九党支部宣传委员陆畅同志谈到,自己在大学期间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尽自己的能力完成了各项工作,但是作为一名学生,自己在学习方面的努力较少。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约束自己的言行,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规范我们的一言一行;要用正确的理论武装我们的头脑,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认真对待工作,履行工作职责,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支部部分成员结合自身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个人总结,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党支部书记李明月同志对支部成员的优点进行了表扬,对成员的缺点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对党支部在近期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希望机电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第九党支部的每一名成员都能够以严格的要求对待自己,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