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2017年研究生学术论坛(二)

          发布日期:2017-11-03     浏览次数:

     

  各博、硕士学位点及研究生:

  为促进研究生学术交流,激发创新热情,学院拟举办2017系列研究生学术论坛。现将论坛第二期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时间:2017年11月13日上午8:30-10:00

  地点:机电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

  

  报告一

  题目:基于计算机模拟的花生射频加热均匀性研究

  报告人:张双

  报告人简介:张双,女,中共党员,2015级农业机械化工程专业研究生,指导教师为王绍金教授。主要从事花生射频杀菌工艺方面的研究,在《Biosystems Engineering》和《Innovative Food Science & Emerging Technologies》杂志上各发表学术论文一篇。

  

  报告二

  题目: 基于介电特性的农产品品质检测方法

  报告人:朱卓卓

  报告人简介:朱卓卓,男,汉族,群众,机电学院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专业2016级硕士研究生。指导老师为郭文川教授,主要从事基于介电特性的智能化检测方面的理论研究。在《Scientific Reports》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1篇。

  

  报告三

  题目:松木射频杀虫工艺研究

  报告人:赵亮

  报告人简介:赵亮,男,汉族,共青团员,2015级农业机械化工程专业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指导老师为王绍金教授,主要从事射频加热杀虫工艺方面的研究。以第一作者在《European Journal of Wood and Wood Products》杂志发表论文一篇。

  参会人员:全体2017级研究生。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                                       2017年11月2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