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关于举办“Proximal and Aerial Remote Sensing Techniques Implemented to Agriculture and Urban Applications”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苏宝峰           发布日期:2016-10-17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Proximal and Aerial Remote Sensing Techniques Implemented to Agriculture and Urban Applications

 

报告人:Dr. Sigfredo Fuentes,Senior Researcher / Lecturer in Wine Science at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报告地址:机电学院二楼会议室

 

报告时间:2016年10月18日(星期二)上午10:10

 

报告人简介:

 

  Dr. Sigfredo Fuentes是墨尔本大学葡萄酒科学的高级研究员/讲师。研究范围包括气候变化对农业的影响,植物生理学计算工具的开发,新兴传感器技术,基于机器人和无人机的近端、短程和远程遥感技术。发表论文60余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6年10月17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