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院党委办公室职责范围

          发布日期:2010-05-05     浏览次数:

     

    党委办公室是院党委的综合办事机构和协调部门。在院党委书记和副书记的领导下,处理党委的日常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1.      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党委、行政的指示、决定。

2.      负责起草党委工作计划、总结、报告、通知等文件。

3.      组织安排党委召开的各种会议,做好会议记录,督促检查会议决议的执行情况。

4.      安排和督促检查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有关活动开展情况。

5.      办理党内文函的收发、登记、转递、催办及重要文件的管理和归档。

6.      负责办理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师生政审及函调工作。

7.      负责督促检查各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和党员发展情况,审查党员发展材料,领取、发放入党志愿书和入党积极分子登记表。

8.      负责业余党校教学计划的起草和教学管理工作。

9.      按规定做好学院的党费收缴、管理与使用和党内统计工作。

10.  负责党员、群众来信来访,和信息的收集、整理、分析等工作,并及时向上级和院领导报告信息动态。

11.  负责学院党员综合档案的管理和查阅工作;组织汇编年度文件、材料,协助编印学院《年鉴》。

12.  负责办好校园网学院党委工作信息网页,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13.  认真完成上级和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中共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

    2010年1月11日